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我的生活怎麼那麼充實?!

我寫網誌的週期好像越拉越長了 傷腦筋
時間好像越過越快 不知不覺一個星期就過了
尤其這個星期事情特別多

2011/8/6 Sat.
前往英國鄉村科茲瓦爾斯玩
可能是小鎮太美麗讓我流連忘返 我竟然錯過最後一班公車
對自己生悶氣

2011/8/7 Sun.
當我下午要用手機時 我才發現手機不見了
我不知道何時、何地、如何遺失了手機
震驚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駑鈍 真是大笨蛋一個!!

2011/8/8 Mon.
趁著下課時間 打電話給自己
沒想到有個女士接了電話 我顫抖地問:"請問你撿到我的手機嗎?"
她很好心地說要幫把手機寄還給我 而且還要我不要擔心郵資
感謝老天! 我遇到好人了!
今天從早上9點上課到晚上7點 累趴了!!

2011/8/9 Tue.
我的好友竟然不告而別 大震驚!!
不過沒有多少時間埋首於震驚與傷感 因為今天要完成我的"鳥"影評
上個禮拜老師讓我們看了希區考克的"The Birds"
I'm too chicken!
明明四十多年前的特效這麼鳥 還是讓我嚇個半死
讓我這些天看到鴿子、海鷗振翅飛翔、咕咕叫時都毛毛的
老師又要我們仔細地分析希區考克在影片中對於當時社會的批判與隱藏的寓意
所以我又要再去查1960年代的美國社會到底是怎麼了
好不容易我瞎扯完一篇400餘字的鳥影評
我卻反思: 希區考克拍一部電影真的有想這麼多嗎?還是我們這些後人穿鑿附會而已?
另外 我收到我的手機了 YA!YA!YA!

2011/8/10 Wed.
今天新的選修課程是: Film Studies
老師讓我們分組拍電影!
我們花了20多分鐘瞎搞出了一部"鐵達尼號2011"...超級瞎!!

另外,不是才寫完鳥影評嗎?老師竟然要我們明天做個簡報 題目是介紹自己的家鄉
而且"只要10分鐘就好"...
我花了好多時間找適合的圖片和影片
我甚至花時間把"一頁台北"看完 就只為了看有沒有適合的片段
結果發現 她是部輕鬆的好電影 但不適合明天的簡報 噗~~

2011/8/11 Thu.
我幾乎在最後一刻才把powerpoint完成
順利地完成了!!拍拍手!!
終於有時間寫部落格了!!拍拍手!!

明天要寫上個禮拜旅遊的網誌
明天要作下個禮拜旅遊未完成的預約
明天要寫封道謝函給那位寄還我手機的女士
明天還要幫同學準備去湖區的資料
而且Bristol Balloon Festival開始了 也要找時間去看
挖哩咧...我的生活怎麼那麼充實?!

1 則留言:

  1. 因為玩樂時間把功課時間給佔據了~~~XD
    其實.....除了一頁台北之外
    艋舺也是不錯的選擇~~~XD
    BY桂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