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隨筆

之一
最近對於英文產生了厭倦
耳朵會自動排除英文的侵入
眼睛也會讓英文乖乖留在紙頁上 不讓他們進入我的腦袋裡
嘴巴沒有辦法讓英文依序排列說出
我的大腦是不是把"英文"設定為自動刪除名單了?!

之二
這周好不容易有個比較有興趣的學習主題~電影
沒想到隨之而來的作業真是令人傻眼~Movie Critique專業電影評論
而且還規定不能寫一般人都寫得出來的Movie Review
可是...我就只是一般人啊?!

之三
時間不夠用  行程大滿檔  讀書閃邊去
但是有時候卻覺得旅行也好累!!
我真是個奢侈的傢伙!!

之四
返台一個月倒數
Ready, Steady, GO!!!!!

之五
這幾天好熱,高溫都到25~26度 (我知道你們會說"才25~26度")
但是這裡沒有電風扇、冷氣、連涼被都沒有 (我自己買了條浴巾來蓋)
不過,昨天還艷陽高照,我們還在質疑BBC氣象怎麼可能今天會下雨
一早起來,真的下雨了!!
結論一: 英國天氣果然多變
結論二: BBC氣象真是神準;也唯有BBC,才捉得住英國天氣

之六
我敬佩那些勇敢說出秘密的人!!
我羨慕那些找到"一個可以包容自己所有難以啟齒秘密的人"的人!
(這是什麼文法啦!!)

之七
請說出你最敬佩的運動員?......我沒有敬佩的運動員!
請說出你最感覺有壓力的時刻?......我不曾感到有壓力!
有誰可以告訴我"自我感覺良好"的英文怎麼說
我要告訴他!!

之八
等一下要考試耶
為什麼我還在這裡瞎扯??

1 則留言:

  1. 哇~~已經快到了人格分裂的階段了~~
    快回來吧~~
    我們幫你醫治~^^

    BY桂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