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我快樂嗎?

其實這幾天心情並不好
因為新學期開始了
而那些上個學期好不容易適應的事情又變調了
換了新的老師、換了新的課程等級、換了新的同學
以前的老師非常好,我也完全聽得懂、吸收得了她所說的一切
但是現在這個老師,並不是不好,只是沒那麼好,也不太適應他的教法
他太自得其樂、太照本宣科、太高估我了
上個學期我的等級結束在Pre-advanced D
這個學期我的等級一下子跳到Advanced C (跳過了Advanced AB)
其實在Pre-advanced D的時候就需要花許多時間複習與吸收
這幾天課堂上的一些練習,我總是錯的比對的多
真的快要滅頂了

至於同學,有趣的是
以前的班級總是照入學順序或國籍劃分成許多小團體
現在我們被併入其他班級,所以我們這五個本來就是同班同學的人
雖然原本分屬不同團體,現在卻自然而然成為同一個團體

我很氣餒為什麼我來英國已經二個月了還在說我自己不適應
我也很生氣為什麼我越來越差不懂英文
好想回家了

這時候又在facebook上與好友們打了些嘴炮
漫無目的的瞎扯好像把所有的不愉快都拋在一旁
一方面沉浸於這樣的快樂裡
一方面卻又感嘆孤身一人在這遙遠國度的英文困境裡
不由得掉下了幾滴眼淚
好想念大家喔
這樣的思念或許能讓我返家之後安分好一陣子吧

1 則留言:

  1. 加油~~畢竟妳才剛開始習慣就又遇到更新
    尤其在不同的國度 多少會讓人感到不適應
    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BY桂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