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其實一切並非全然是"好"

來到英國的前幾天幾乎都是假日

忙著適應 忙著採買 忙著認識環境

看起來充實得讓人羨慕

但是

其實一切並非全然是"好"


第一天正式上課就覺得力不從心

首先 因為星期一上午沒課 所以我就想在上課前去買我的i-Pad袋子 這樣我明天就可以帶著i-Pad去上課

但是很不幸的 我找Apple專賣店找了好久 而且完完全全迷路了

所以我上課遲到了 不過還好老師很好 沒說什麼


第二 這堂課是發音課程 我本來以為我發音還算OK 沒想到挫折又來了

這堂課正在教的是 如何很快速的說英文 speak English as fast as you can

挖哩咧 我連說中文都說不快了 還說英文咧

我的法國partner說得所謂的快速英文根本就是囫圇吞棗 稀哩呼嚕的

我都聽不懂他到底在說英文還是法文 聽起來都一樣

我搞不懂為什麼要學如何快速的說英文

就好像 為什麼硬要叫沈春華學周杰倫說話呢??


第三 就要說到我的主要課程了

所謂的主要課程 就是我每天都要花三個小時和相同的同學上同一個老師的課

老師不斷有新的課程 但學生來來去去 所以當我進來這個班級時 已經有許多老鳥在裡面了

老鳥中有一半以上說西班牙文 他們自成一國

其餘有2個中國人 1個韓國人 以及包括我在內3個新學生

西班牙老鳥完全是掌控整個課堂的氣氛 說話 搶答 搞怪 一個接一個

他們熱情活潑 但是對於我這個新學生 卻是排外得很 只搭理他們自己人

Ahhh~~好挫折喔!!

3 則留言:

  1. 嗯~剛開始都會有些陌生~
    職場上也是這樣~(像我們辦公室的新同學~^^)
    可能會覺得大家都把工作做得很順手,但自己都卡卡的
    等到習慣之後 就會比較融入團體了
    加油~~~~^^

    回覆刪除
  2. 寄宿您家的表妹一枚2011年4月22日 凌晨1:56

    我覺得如何學speak as fast as you can 很實用耶
    基本上,目的就是把外與人士帶入真正英語環境
    享受挫折
    讓妳體驗當妳聽不懂的時候的那種感覺,而有個心理準備和應變方法
    所以,就積極去融入呀!妳有妳發揮的空間和上課的權利,be yourself and let them respect your existence in a creative way.

    回覆刪除
  3. 『沈春華學周杰倫』這句話有笑點~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