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Singapore02: 麗池卡登的感動服務!

開什麼玩笑?!
平常工作這麼辛苦,難得休個假千里迢迢來到新加坡
怎麼可能叫我去住那種連名字都沒聽過的勞什子旅店
當然要哪裡奢華哪裡去啦!

自從上次住了大名鼎鼎的澳門威尼斯人酒店後
就知道大規模的飯店不一定有品質保證
因為要維持這麼大規模房間數必須要招攬各種五花八門的旅客
旅客數一多、服務水準便難以避免地下降了
所以這次沒有考慮新開幕、建築造型特殊的金沙酒店
轉而前進老字號的國際連鎖五星級飯店麗池卡登The Ritz Calton Millenia Singapore!
Ritz Calton隔著Marina Bay 與金沙飯店遙遙相望 (這是梯廳看出去的景緻)

the ROOMS

一開房間門,第一個念頭: 好小!
兩張單人床、一張沙發、一張書桌就放滿了一間房間
等等,看看那整面的大窗幾乎將灣邊的景致納入,摩天輪就在旁邊
再等等,瞧瞧那幾乎等同於房間般大的浴室,讚啦!
大浴缸旁的大片窗擺明了就是讓我們一邊泡澡一邊看夜景的啊,WOW!!
如果再加點錢換到可以看見金沙飯店和Marina Bay的房間,更是絕美啊!
從床邊看出去的白天與夜晚

為了彌補房間面積的不足
飯店將所有可以收起來的用品(如杯子、電水壺)都收在廚櫃裡
就連浴室門、衣櫥門的門扉都可以完整鑲入特製裝飾牆的縫隙中
整個房間簡潔俐落!

the SERVICE

麗池卡登最讓我覺得物超所值的是她的服務
一下車,門童就來幫忙提行李送進房間,這是基本配備
check-in時,冰冰涼涼的水果茶主動遞到手邊,緩解了初抵新加坡被熱到的不適
這些還算是一小片蛋糕

最令人感動的是幫我們check-in的Ms. Li Lin
我只不過問她,"如果我們對於旅遊有什麼問題時可以問誰?"
她馬上拿出地圖,詳細地推薦我們新加坡好玩、好吃的地點
甚至當她知道我們想要坐車去馬來西亞卻沒有提前訂位時
主動提醒我們這幾天是佛誕日連休假期最好先訂位,還告訴我們線上訂位的網址

我只不過是起了個頭,結果她竟然作了一連串我還未開口就提供的服務
這難道就是公司一天到晚耳提面命要我們提供客戶的"感動服務"嗎?
挖賽,我真的~真的~被感動到了!!

有一種微笑,一看就是練出來的,是一種服務人員的制式微笑
她們的微笑,一樣是45度的嘴角上揚,但卻讓我覺得是朋友間打招呼的微笑
很真誠、很親切
我真是很喜歡這間飯店~The Ritz Calton Millenia Singap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