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Bristol, my love! (2/3)

一直都不想只是在國外旅遊
我想要在國外"生活"
這次美夢成真啦!!

@Bristol
Bristol異國料理種類很多
墨西哥、西班牙、韓國、日本和中國餐廳,口味都不錯,但是價格高的嚇人
小小一個泡菜鍋就要價11英鎊(約台幣550)
其份量與內容物遠遠不及台灣美食街一份不到150元的泡菜鍋

這些高檔料理不能多吃
最常填滿我空虛腸胃的就是到處都有的SainsburyTesco超市
買了食物,拿到附近的空地享用,有椅子就坐椅子、沒有椅子就坐階梯、草地
一邊吃,一邊還要驅逐那些想要分食的鴿子、海鷗...
這樣看來好像有點克難
不過對我來說,英國風不是格紋風衣、不是禁衛軍,而是這種席地而坐的隨性風!!

@Bristol
我常說: "Primark is my best friend."
這時可愛的有紀子就會傷心地說: "我以為我才是你最好的朋友!"
Primark是非常大的成衣、家飾用品賣場
款式多、價格低是吸引大批顧客的主要原因
海倫小姐第一次去Primark就提了6個紙袋回家

@Bristol
我住在離Bristol市中心車程約50分鐘的市郊住宅區--Fishponds
這裡就好像哈利波特小時候住的德思禮Dursley的房子一樣
有成排一模一樣的2~3樓獨棟房子
好處是,只要推開我位於3樓房間的窗子,視野可以放得很遠、毫無阻礙

從家裡步行不到5分鐘,就可以抵達佔地數十公頃的Oldbury Court Estate
每次帶Ruby來散步一個小時,卻從來沒有走到他的盡頭
很難想像離家這麼近的地方有這麼一座大森林
森林裡還有河、有瀑布、有可以讓數個熱汽球降落的大草坪

@Bristol
課堂上老師讓我們舉出Bristol的優缺點
其中Bristol的優點是: 悠閒,生活步調從容不迫
而相對應的缺點是: 什麼都慢,走路慢、開車慢、連網路速度都很慢
哈! 既來之就適應之吧!!

我幾乎每個禮拜都要去一次Bristol Temple Meads火車站
這是我通往英國各大城市的大門

@Bristol
EF Bristol位於Queen Square
校門前的廣大草地,是我們吃飯、聊天、曬太陽、踢足球、呼吸新鮮空氣...的好地方

Bristol還有很多博物館、美術館
Arnolfini展出現代的藝術作品
Bristol Museum & Art Gallery曾經展出Banksy的畫作,造成全英大轟動
M Shed展有近代Bristol生活中曾經出現的大小物品

@Bristol
Cabot Circus是個購物中心
這裡及其周邊是我們看電影、吃好料、買高檔貨的所在

St Nicholas Market專賣創意商品、手工藝品
Harbourside Market聚集了非常、非常多的酒吧及餐廳

怎麼辦? 越寫越想回去了!

2 則留言:

  1. 怎么办!!!?我也想要回bristol!!!

    And 是的,我是one of妳的最好的朋友们:-)哈哈哈。。。啊,不,最好的妹妹<3哈哈哈

    At least better than primark!:-D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n you understand my blog? Amazing!! How excellent your Chinese is!!
      Definitely, you are my best sister, better than Primark!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