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My host family.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寄宿家庭:

如同出發前利用google map查詢的一樣 我的寄宿家庭是在全部都長得一樣的住宅區中的其中一家

但是也如同寄宿家庭在出發前給我短信說的一樣 家裡既乾淨又佈置得很溫馨

家裡總共三層樓:

一樓是客廳、餐廳和廚房, 後院是男主人Andy佈置的小魚池花園 (超喜歡)

二樓是host families用的

三樓也就是閣樓,是給我們這些學生用的



男主人Andy從事建築業,但是我還沒有機會告訴他其實我們是同行

女主人Rachael開了一家麵包店,每天早上很早就出門,也因為如此我們家有吃不完的麵包

他們的兒子Harry在外讀書...(他只有15歲,你們這些人不要多想了...)

他們養了隻狗Ruby,九歲了,但是還是非常活潑好動,不知道為什麼,她一看到我就想撲到我身上

Andy和Rachael非常和善及熱情,家裡也沒有太多規矩

沒有用熱水的限制、也沒有晚歸時間的限制(只要先說就好)

最重要的是, Rachael作的菜很好吃,零食存糧也可任意取用 (我怕我又會被養胖了)


家裡住了包括我共計三位學生

Maria是哥斯大黎加人,她住在單人房;她讓我感覺有點像小芬,大概因為她也會哈哈哈地放聲大笑

Havy(?)是智利人,她是我的室友;個性獨立好相處,她之前在西班牙住了一年,今年又到英國來

但是她下個禮拜就要回智利繼續去當護士了...

聽說之後我的室友是個日本人,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人啊...


目前為止,我很滿意我的寄宿家庭

雖然有點遠,搭公車到學校約45分鐘

雖然房間裡沒有桌子,有點麻煩

但是我非常慶幸當初沒有一看到這個家有養狗而要求換家庭

不然到哪裡找這樣好的地方呢?!


5 則留言:

  1. 日本室友嗎~那你就在學校練英文在家練日文了~
    真好!!一次學習兩種語言^^呵呵---歆玫

    回覆刪除
  2. 寄宿家裡的感覺還滿不錯的~我想妳身上一定有食物的味道,不然狗怎麼都喜歡撲到你身上呢???希望妳的日本室友也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

    回覆刪除
  3. 很舒適的環境 ^^ ...郁婷

    回覆刪除
  4. 看到你的寄宿家庭還不錯就放心了,加油~by 連盈

    回覆刪除
  5. 看起來環境很不錯耶~

    好好的『環境共生』一下吧,我中毒太深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