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Goodbye my friend~

上個學期在上個星期終了
許多人都離開了

Housemate, Maria離開了
承蒙她在我剛抵達英國時的幫助
她教我坐公車、買車票...也告訴我便宜的商店在哪裡
承蒙她讓我認識了許多Spanish Speakers
我們一起出去玩、一起冒險、一起度過許多未知的旅行
她就像一個我從未有過的好姊姊
現在寄宿家庭裡我是最資深的學生,但我卻沒有自信能做的像她一樣好

在班上
中國同學時常和我交換旅遊心得
彼此也會在課堂上小聲地用中文解釋單字
韓國同學終於等到來自亞洲的學生
沒想到他自己卻要離開了
西班牙同學非常和善地和我打招呼
法國同學雖然口音非常重,讓我聽得很吃力
但是有了她們,整個課堂從不會有冷場
巴西同學一開始很高傲
但是自從知道我們都住在同一區後,就會跟我打招呼了

最後一堂課,天氣很好
我們在學校前的草皮上課
老師還買了點心請大家吃
我們開心地作活動,沒有離別的氣氛
但是我們都知道那是我們的最後一堂課了

老實說
並不是所有同學我都喜歡
但是再不喜歡,相處一個多月下來總是有感情,也或許是慣性
沒有他們的課堂,好安靜,好不習慣
或許再過幾個禮拜我就會習慣新的同學、新的課堂氣氛
或許...
但是還是思念、惦記著那些與我相處過的人與事

2 則留言:

  1. 我們也在適應沒有妳的聚會~
    少了妳的聲音
    我們也好不習慣~~~~~~

    BY桂瑛

    回覆刪除
  2. 聽你這樣講我要哭了啦~~
    不過,千萬不要習慣沒有我的聚會,不可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