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oo aqic i82qb4ip.

應該有人覺得我中英文忘了切換吧?!
NO! NO! NO!

生活在英國的這段時間
除了學到正式的英文外
對於非正式的俚語也有小小收穫

入門班: 簡寫
在日常簡訊中看到最多的是:
lol = laughing out loud

進階班: 象形文字
某天和Olivia逛H&M
看到一件T-shirt上寫了大大的
I <3 U ;)
什麼意思,亂碼嗎?
Olivia為我解釋說,這代表了 I love you
看我困惑不解的表情
Olivia繼續說,因為<3就像是右轉90度的愛心
瞭了吧!!

高級班: 亂碼破譯
不知道為什麼,某天課堂上老師寫了這麼一長串的亂碼
oo aqic i82qb4ip.
台下一群人錯愕地在腦門掛上一堆問號
老師笑笑地為我們授業解惑
原來是

oh oh, a queue I see. I hate to queue before I pee.
喔喔,我看見了一長排的隊伍
我最討厭在我上廁所前還要排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